豆腐肿么腐

#豆腐的圈圈今天圆一点点了吗
裙子:ap checkmate

2020:今年是入lo坑的第四年啦!同时是打艺的第二年了!今年也要好好扣技!!!要继续爱着裙子和棒子!要拿起棒子是个猛男穿上裙子…………还是个猛男(bu shi)
因为是好不容易拍个照片所以就穿了checkmate,是我的第一条小裙子!也是大老婆xd手上的荧光棒其实并不是突发奇想了,半年前就开始想:两个同样热爱的事物撞在一起会怎么样呢? 然后就拿着棒子拍了照hhh本来以为会很违和结果居然还好(可能只有我这么觉得)
但是吧其实拍了十几张呢……拍照时我真的好僵啊主要是好紧张qwq还麻烦摄影小姐姐上小红书给我照拍照姿势(捂脸)以及真的非常谢谢我哥的帮忙!只有拿着棒子的四张是很自然的,拿着棒子的时候对着镜头一点紧张感都没了_(:_」∠)_来自棒子的力量哈哈哈hhh
摄影小姐姐问我:你会转圈嘛
我足足愣了十几秒在思考:你想让我打16还是双龙还是……
然后是我哥先笑的,不然我不会笑的(确信),摄影小姐姐一脸懵逼但是我该怎么解释(捂脸)
中间的是每天下午的体育馆一楼日常√

所以:

作为一个入门圈圈人……
今天豆腐的圈圈有圆一点点嘛!

评论(2)

热度(3)